盲将

-Measure your life in love.

看得到花开的美好^^

十公里拉练结束,希望广场中央,橙黄的镁光灯的光束大刺刺地打下来。我穿着被汗水浸透的迷彩服混杂在队伍里,听着台上的侯书记发言,难以言喻的奇妙横亘在心头,以至于听着听着我竟流下眼泪,跟沁出来的汗混杂成静默的溪流。我在军训日记里写到:具有仪式感的夜晚。

高二上学期的秋日里平凡的一天,我坐在第三大组。快到正午时分,带着半懒散的平淡心情听午饭前的英语课。Sherly开火车般语速的话从我左耳进右耳出。我无意望向往窗外,一时间惊为天人,阳光打在文瑞楼屋顶的瓦片上,金光闪闪,像推金币机里码满的快乐灿烂币。夏末的绿色和旁边的金秋相映成趣。之后的英语课我的眼睛黏在窗外,脑袋里单曲循环jj的美人鱼。

“我在沙滩画个圆圈,属于我俩安逸世界。”

好喜欢闪闪发光的天气。

好想在闲适的下午,在这种天气,窝在冷气充足的房间里,捧上有意思的书或者打开一篇LOFTER不管不顾钻进我的仙境。
文字永远是最能让我产生强烈共鸣的魔法。

人口密集的学校里最喜欢的地方是文杰楼七楼的艺术教室和中间厅的木地板。浮尘在阳光下飞舞,静谧自然的美。
仿佛蕴藏着虫洞。

光之心的词真棒,演绎者的音色也是绝佳搭配。是金色的光束穿破云层。

只属于自己的浪漫主义

仪式感,热忱,善良,想象力,是永远不可以丢掉的东西。

历史上我出生的那天,雪莱成为了天上的星星。

意识流选手毫无逻辑的睡前碎碎念,好困啊

自己还是太浅薄了,多看看书少说屁话。

穿透所有阻挡,给存在铺上闪耀。

“To be free and unafraid.”

评论

热度(1)